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0

09/30

12:02

来源:

吐鲁番人民广播电台 吐鲁番市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吐鲁番市“七五”普法工作成效显著

吐鲁番人民广播电台图文/者:朱彦蓉、张召重实习记者:王会仙


吐鲁番市在高昌区青年路葡萄长廊开展“七五”普法成果展活动,集中展示“七五”普法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



926日,记者在葡萄长廊内看到,不少市民和学生在认真观看和阅读“七五”普法成果展展示的相关内容。高昌区第一小学学生丁悦说:“看了普法的宣传栏,学习了很多法律知识。我今后要争做知法、守法的好少年。”


此次成果展由吐鲁番市司法局主办,通过图片、文字形式,全面展示市直各单位、部门“七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丰硕成果,引导广大群众敬法、懂法、守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进一步促进思想道德建设。高昌区第一小学学生章越越说:“宣传栏上面讲了我们该如何遵法、守法。我们从小就要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



自“七五”普法活动开展以来,吐鲁番市直各单位、部门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普法重点,拓展普法载体,创新法治文化,“七五”普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