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0

09/30

18:31

来源:

阿勒泰地区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阿勒泰地区司法局迅速学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928日下午,阿勒泰地区司法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阿勒泰地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清醒认识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会议要求,阿勒泰地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统领,认真对照、深入查找司法行政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切入点和落脚点,精心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着力提升阿勒泰地区司法行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为扎实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决战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司法行政系统的力量。


作者:周雨君

审核:张刚

供稿:阿勒泰地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