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0

07/08

19:50

来源:

阿勒泰地区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阿勒泰市开展“巧手剪风采 法治伴我行”法治文化剪纸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日,阿勒泰市举办“巧手剪风采 法治伴我行”法治文化剪纸活动,部分乡(镇、街道)、单位(部门)机关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阿勒泰地区美术家协会秘书长袁文瑜老师以法治为主题创作一系列剪纸素材宣传推介法治精神、法治术语和法治观念,手把手指导大家剪出带有“法治”字样的团花。现场机关干部们仔细聆听、细心学习,相互切磋、相互欣赏,在愉悦的氛围中一幅幅构思巧妙、寓意深刻的法治剪纸作品跃然纸上。


“以前普法宣传不是发宣传单,就是搞法治讲座,这次司法局组织我们搞剪纸活动,把现代法治元素融入中华传统文化,让大家在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增长了法律知识,提高了法律素养。”阿勒泰市网信办干部张娇说。

作者:付娟

审核:张刚

供稿:阿勒泰地区司法局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