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0

07/09

12:11

来源:

哈密市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哈密市全面开展“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工作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全面掌握哈密市“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近日,哈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动员部署暨落实普法责任制联席会议。会议成立了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毅任组长的“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工作组。515日至715日,各工作组分赴各区县、各单位(部门)对全市“七五”普法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工作组严格按照“七五”普法考核验收内容及标准,围绕“七五”普法以来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和保障措施落实、重点内容的宣传、“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落实、法治文化建设、法治实践工作贯彻落实等情况,仔细查看相关台帐资料,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紧扣工作重点,查找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意见。截至目前,已完成对市直127个部门(单位),区县22个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村(社区)及企业考核验收工作,下发整改通知单149份。





哈密市以此次普法考核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推动新时代全民普法工作创新发展,坚决打好“七五”普法收官之战,为科学谋划我市“八五”普法工作奠定基础。


作者:徐菁

审核:胡亚平

来源:哈密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