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0

07/09

19:16

来源:

乌鲁木齐市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片区管委会举办“法治文艺汇演及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日,乌鲁木齐市友好北路片区管委会司法所、综合文化站联合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法治文艺汇演及普法宣传活动走进八楼社区活动邀请沙依巴克区文化馆艺术团的专业演出团队和楼社区“美丽人生·俏夕阳”中老年艺术团队为居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文化大餐。蕴含法治主题元素的舞蹈《康巴尔汗》《心跳》、诗朗诵等文艺节目受到了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间隙,社区普法宣传员为居民发放《宪法》《禁毒法》《反家暴法》法律援“十问”等宣传材料200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此次宣传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教育,接地气暖人心,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社区法治文化建设的积极性,为建设和谐、平安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作者:阿加玛力

来源:乌鲁木齐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李芳玲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