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0

04/03

19:57

来源:

克拉玛依市司法局

【字体:

浏览量:

克拉玛依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汇报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323日,克拉玛依市第十四届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专题听取《2019年克拉玛依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和《2019年克拉玛依市行政复议、行政应诉统计分析报告》。

会上,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玉明对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对2020年法治政府重点工作安排作了说明,并对去年全市行政复议及应诉情况作了详尽分析。市政府主要领导及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刚对我市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肯定了积极创建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以创建促各项法治政府建设任务落实并取得显著成效的好做法,要求全市各级行政机关紧紧围绕“到2020年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目标,在市委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司法厅具体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依法治疆方略,始终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全面依法治市更加重要和突出的位置统筹推进,规范政府决策、落实三项制度、规范行政执法、建强法治队伍,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作者:周静

来源:克拉玛依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