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地方法治

2020

01/05

17:46

来源:

【字体:

浏览量:

普法宣传走进冰雪文化旅游节

迎接元旦时节,青河县第三届“畅游丝路乐享冰雪”文化旅游节在阿热勒托别镇喀拉沃楞村滑雪场拉开序幕,青河县组织普法宣传小分队走进冰雪文化节,开展免费法律咨询和法治宣传活动,让法治文化与民俗文化有效融合,有效推进了法律进牧区活动进程。

本次宣传活动以宣传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援助、公证及法律服务咨询等相关知识为重点,法律服务工作人员用汉哈双语耐心地解答了牧民群众关心的草牧场流转、法律援助、遗嘱继承公证等方面的咨询。此次宣传活动还发放了《宪法》、法治宣传读本、汉哈文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公证、法律援助一次性告知单、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调解法等1350份,法治宣传品等300余个。接受游客、群众法律咨询21人余次,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为旅游节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增强了游客和群众的法律意识,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