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依法治疆 / 部门法治

2020

12/09

11:06

来源:

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

【字体:

浏览量:

【宣传周集锦】新疆各地宪法宣传精彩不断

今年12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30日—126日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根据自治区“宪法宣传周”工作部署,全疆各地各部门通过多样化的形式,掀起宪法宣传新高潮。

新疆财经大学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知识竞赛



新疆财经大学在“宪法宣传周”期间,通过开展宪法专题学习、举办宪法知识专题讲座、主题班会活动、知识竞赛、参与“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等方式,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师生法治素养。



新疆艺术学院举办“与法同行”法治宣讲报告会



新疆艺术学院在“宪法宣传周”期间,通过举办“与法同行”宣讲报告会、观看法治宣传节目、召开主题班会活动等方式,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与法同行”宣讲报告会



123日,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举办“与法同行”宣讲报告会。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阿合买提江·米那木作了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局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局机关各处室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450余人分别在各自会场聆听了报告。

托克逊能化公司积极开展“宪法进企业”活动



124日上午,托克逊能化公司干部职工在办公楼前组织开展承诺签名活动,共同承诺:弘扬宪法共筑梦,知法懂法我先行。

来源:法治新疆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黎明

【打印本文】【关闭】

点赞

收藏